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公司沿革 厂区设备 部门介绍 认证信息
公司简介
公司简介

统贸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为金属扣眼、鸡眼、鞋眼、撞钉、卡西美、四合扣、押扣、图钉、T型螺帽、四脚钉、透气眼、五爪扣、空心钉、四脚珠、连续式抽拉等五金饰品制造商,产品样式多元,深获业界肯定,目前公司也陆续开发出材质为不锈钢(白铁)之鞋眼、鸡眼、套钱、四合扣、其它连续式抽拉等五金配件产品。


公司成立于公元1988年,产品专注于鞋类、服饰、皮件等五金配件与文具生产与开发,以高效能自动化生产提供客户价美物廉之高质量产品,本公司有专业人员与模块技术,从研发、开模、生产、到出货,皆有标准之一贯化作业流程,制作出达到客户要求之优良产品。公司也因应时代变革,不断调整步伐与经营策略,期许能与客户及市场更密切的结合与互动,达到客户与公司双赢的理念,持续开发新产品,随时迅速的提供样品供客户搭配使用,并确保质量优良、稳定。

经营理念
经营理念

统贸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日期 1988/6/14,草创初期时公司资本总额为新台币5百万元,也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,秉持「快速、稳定、确实」的经营理念,让我们的产品受到国内外客户的爱护与支持,让公司资本总额逐年成长至今为新台币两千九百八十万元。未来全体员工一样秉持「快速」的工作效率,提供客户高质量且「稳定」的产品与服务,让客户「确实」感受到我们的价值与特殊性。我们也会持续精进模具技术能力,以创新企业为价值,达到股东、客户与员工皆满意的三赢。

统贸厂区 统贸厂区
公司使命
公司使命、核心价值及愿景
  • 公司使命 :

    精进模具技术能力,以创新企业为价值,达到股东、客户与员工皆满意的三赢。

  • 核心价值 :

    快速打样、质量稳定、准时确实、无毒性产品、低碳无纸化

  • 公司愿景 :

    成为全球冲压五金的领导品牌,以Stimpson为目标,立志成为百年企业。

  • 统贸厂区 统贸厂区
    公司沿革
    公司沿革
    年份 事项
    1988 统贸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和美镇,资本额五百万元整。
    2006 秀水厂房新建完成,并完成迁厂。
    2011 公司购买金丰直轴式冲床︰80吨8台、45吨22台
    2013 公司开发出多种白铁之产品,而铜、铁、铝、红铜、马口铁之产品,也陆续修改为更为精密之模具,提升产品质量及稳定性。
    2014 通过ISO 9001 : 2008 国际质量管理系统验证
    2017 通过ISO 9001 : 2015 国际质量管理系统验证
    2019 获得TTQS企业机构版 铜牌奖
    2020 添购绘图软件 Solidwork 3D绘图软件、检测仪器 TOMAS-A3020
    统贸厂区 统贸厂区
    统贸厂区 统贸厂区
    统贸厂区 统贸厂区
    厂区设备
    厂区设备
       
    检测设备-SH500 检测设备-TOMAS-A3020
    瑞弘精密 SH500 力讯 TOMAS-A3020
    研发设备-CNC车床 研发设备-CNC铣床
    台中精机 泷锋
    认证信息
    认证信息
    GoTop